這就是 iPhone 6s?號稱從 Apple 辦公室洩露廣告影片!

Untitled4

Untitled眾所周知 iPhone(除了 iPhone 5c)一向只有黑白兩色,在 iPhone 5s 才首度加入金色系列,但看來下一代 iPhone 將會打破這個傳統!臨近 iPhone 6s 公佈的日子,iPhone 6s 所洩露的資料已經越來越多,近日一段聲稱是 Apple 辦公室外洩的 iPhone 6s 廣告影片,似乎引起了不少網民的注意,雖然影片中所展示的 iPhone 6s 外形和 iPhone 6 一樣,但是卻結合了 iPhone 6 + iPhone 5c 的設計!Untitled洩露的影片顯示 iPhone 6s 將會加入四個全新的顏色。包括有黃色、蜜桃粉、湖水綠、天空藍四種顏色,對於這個影片的真實性,不少網民還是保持懷疑的態度,認為這應該是 iPhone 6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Ekg4oQ-VXU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