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產業鏈持續爆料! iPad Pro 有可能在這一月發佈!

ipad pro manufacturing day and release day 00

ipad-pro-manufacturing-day-and-release-day_00

近一星期有關 iPad Pro 推出的消息越來越多,除了昨日流出了更多解像度資料之外,今日有關這塊平板的實際生產甚至發佈日期有更多新的證據了。

 

臺灣的 Digitimes 網站從產業鏈得知,iPad Pro 這裝置會在第三季尾開始生產,在第四季完全進入大量生產工序,這與之前 KGI 推算在 9 月至 10 月初量產的日期相近。消息亦顯示蘋果會把螢幕部件交給 Sharp 代工,並以 Samsung 和 TPK 後為後備供應者,而鴻海(富士康)的子公司 General Interface Soultion (業成)就會負責其他觸控模組。蘋果選擇 Sharp 和鴻海的原因,是基於與蘋果長久的合作關係。

ipad-pro-manufacturing-day-and-release-day_01

網站亦表示這部 12.9 吋 iPad Pro 將會在今年第四季推出,MacRumor 轉載時也提到 7 月的時候富士康已經開始準備有關零部件量產,並推算會在 11 月發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