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這個小盒!Macbook Air 圖像性能搖身一變 Macbook Pro!

1391689244499334574

1391689244389510830Macbook 系列雖然眾多機款,但各有特色,Macbook Air 輕但性能不能與 Macbook Pro 媲美,更不能作為一部遊戲筆記本電腦!Macbook Pro 性能高但重量和外觀都比 Macbook Air 笨重!但如果你想要一部又輕盈又能玩大型遊戲的 Macbook 該怎麼辦,或許 Intel 最新推出的外置顯卡盒子能幫到你!1391689244499334574Intel 最近展示了一款顯卡盒子,利用 Macbook 的 Thunderbolt 3 連接,效果簡直和內置顯卡相約!玩大型遊戲除了電腦性能要強,顯卡(圖像處理)也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一個小小的盒子就可以令你的遊戲畫面提高數倍!可以說是 Macbook Air 和 Pro 的結合版!雖然暫時 Intel 未有計劃大量生產該產品,但稱今年尾會有相似的產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