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X 950 是性價比之王!Nvidia 為你解析新產品有多強!

GeForce GTX Titan X 1

各位可能都想知道,早前本站報導 Nvidia 最新推出的 GeForce GTX 950 顯示卡性能有多強吧,而 Nvidia 為各位解答這個問題,看看到底 GTX 950 有多強吧。

GTX 950-1

系列中,「5」一直是桌面單核心顯示卡中的入門級,規格上, GeForce GTX 950 顯示卡基於 Maxwell GPU 架構,使用GM206-250 核心,配768 個 CUDA ,支援 DirectX 12 ,原生支援 H.265 HEVC 硬體解碼。

GeForce GTX Titan X-1

Nvidia 表示,GTX 950 是之前 GTX 650 用戶升級的首選,因為GTX 950 是之前 GTX 650 3 倍效能,玩家可以在 1080p、開啓 MFAA、較高特效下流暢運行最新遊戲,能源效益亦是 GTX 650 的兩倍,發熱量更小,噪音更小,各位入門級用戶心動了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