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大戰爭》開發商又一力作!《ガルズモンズ》事前登錄開始!

Girlsmons 1

Girlsmons 1

  《貓咪大戰爭》這款塔防遊戲在手機上相信是家喻戶曉的吧?而現在,該知名遊戲的開發商 PONOS 即將推出全新的手機遊戲《ガルズモンズ》,現正舉辦事前登錄活動。與一般的對戰遊戲不同,《ガルズモンズ》採用一種「箭頭益智戰鬥」的全新機制,也就是透過箭頭來形成連鎖,將畫面中的角色連接起來。而角色的組合不同、不同的箭頭連鎖,就會產生完全不一樣的強力組合。

Girlsmons 3

  《ガルズモンズ》除了玩法特殊、有趣之外,最大的賣點恐怕就是那進化後的模樣了。如果你無法想像的話,那就看看《貓咪大戰爭》的美術風格。官方表示這進化後的模樣將是凌駕於想像之上的令人噴笑的進化,真是令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Girlsmons 4

  官方目前也釋出了部分的操作介面以及戰鬥場景,可以看到遊戲的畫風非常清晰、色彩斑斕。目前參與事前登錄活動的玩家,除了可以獲得遊戲中的道具「ジェム×500」作為獎勵之外,官方還將抽選 10 名玩家,贈與其「ジェム×10,000」!如此好康怎容錯過!另外根據官方 Twitter 的轉貼數量,未來也將會在新增相對應的獎勵。

Girlsmons 1

Girlsmons 2

《ガルズモンズ》事前登錄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