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地上最強!效能倍增的外星人筆記型電腦降臨!

alienware 18

現在不少用戶都改用了筆記型電腦取代桌面級電腦,因為效能越來越高的同時,不需要在固定地方使用,而現在 Dell 為了可以在筆記型電腦上再進一步,推出最新版Alienware 18產品,效能進一步提升。

dell-xps-13-alienware-15-alienware-17-ces-2015-11

新版Alienware 18使用 Intel 最強的第四代4.4GHz Core i7處理器4940MX,顯示卡由早前的單張Nvidia GTX 970M / 980M 改為現在的Nvidia GTX 970M SLI (雙970M) / GTX 980M SLI (雙 980M) 6GB GDDR5,32GB的DDR3 RAM,最多使用 4 個硬碟。

alienware 18

顯示屏上不再使用負擔巨大的 4K 顯示屏,改回 1920 x 1080 顯示屏,主要目的當然是為了可以在點對點下快揮出最完美的視覺體驗,售價由 $2499 起,到最高為$4649.99,目前已經開始在 Dell 官方網站接受預訂。號稱「最強遊戲筆記型電腦」。

購買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