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能提升幅度極高!AMD 新一代顯示架構來了!

AMD Project Quantum 1

現在的顯示卡是目前電腦遊戲中最重要的硬件,設計比 CPU 高出數個世代,不過廠商並沒有因此而放棄效能提升,近日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AMD 新一代顯示卡架構,效能將會以倍數提升。

AMD Project Quantum-1

AMD 新一代顯示卡開發代號是「Arctic Islands」,都是目前世界十大島嶼,將包含三款產品,分別是「Greenland」, 「Baffin」 和「Ellesmere」,Greenland屬於旗艦,Baffin和Ellesmere分別是高階及消費級。

AMD R9 Fury X-1

Greenland已經開發兩年時間,使用新的FinFET 技術,第二代 HBM 視訊記憶體,AMD首席技術員Mark Papermaster表示1,效能表現將是現在的兩倍。

AMD HB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