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不斷改變!亞馬遜宣佈將取消 Flash 廣告!

facebook cso alex stamos no adobe flash 00

indian-amazon-employee-has-been-arrested-because-of-stealing-12500-usd-iphone_00

近來有不少大公司,開始棄用推出多年的 Adobe Flash,蘋果帶頭在手機上棄用,到早前 Facebook 全面棄用後,現在就再有公司宣佈放棄使用 Flash,就是網上商店龍頭亞馬遜公司。

facebook-cso-alex-stamos-no-adobe-flash_00

亞馬遜正式宣佈,從9月1日開始,亞馬遜公司旗下網絡(包括Amazon.com在內)的所有廣告將不再使用Flash,亞馬遜表示,這決定是為了確保客戶可以繼續在亞馬遜及其附屬公司的服務中獲得更好的體驗。

adobe-flash-iphone

目前Flash技術因為太耗電,而且太費資源,面對現在流動裝置世代,需要追求的續航力,Flash 明顯地是一個「破壞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