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 兼容豈止於 360!高層再爆料暗示更遠的過去!

XBOX ONE Forza Motorsport 6 1

xbox-one1-e1398811997250

各位都知道,微軟在早前的 E3 大會中表示,將會為 XBOX One 加入全新的向下兼容功能,可以讓用戶進行 XBOX 360 上大量遊戲,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XBOX One 的向下兼容能力不止於 XBOX 360 ,連初代的 XBOX 遊戲亦可以兼容。

xbox stream to win 10 - 1

微軟遊戲工作室的負責人Phil Spencer表示, XBOX One 有機會繼續擴展到兼容初代XBOX 。在2001年推出的 XBOX ,以極高畫質擊敗當年稱霸的 PS2,XBOX 的機能是 PS2 的兩倍,因此不少遊戲在 XBOX 上重制,例如著名的鬼武者。

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