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中國夢」幻滅!《神魔之塔》中國區將停止營運!

ToSChina 1

ToSChina 1

  香港遊戲開發商 MadHead 所推出的《神魔之塔》在台港地區擁有非常高的人氣,而這麼高人氣的作品中國又怎會錯過呢?在 2013 年 10 月 21 日,中國騰訊取得獨家代理權,於中國境內發布中國版的《神魔之塔》,可惜於隔年 3 月 3 日不刪檔公測後雖然在短時間內取得了好成績,但隨後並不像台港地區持續擁有高人氣。終於在本周一,正式宣布遊戲將於 10 月 22 日 11 時停止營運。

  另外若玩家曾在中國版的《神魔之塔》中進行儲值,但魔法石等服務尚未使用的話,騰訊將提供《全民飛機大戰》的兌換包作為補償。目前遊戲則是已經關閉了註冊與儲值的服務,10 月 22 日將會正式關閉遊戲伺服器,10 月 29 日則是會將遊戲內所有帳號數據與角色資料全數刪除。

以下為騰訊官網公告:

  親愛的各位玩家:

  由於騰訊與《神魔之塔》遊戲開發商的代理協議即將到期,經開發商與我們協商,我們遺憾地宣布:騰訊即將於2015年10月22日11點正式終止騰訊版《神魔之塔》(即在騰訊移動遊戲平台運營的《神魔之塔》)在中國大陸地區的運營。停運具體事項安排如下:

  1. 2015 年8月19日上午11點:關閉遊戲註冊和遊戲充值。
  2. 2015 年10月22日上午11點:停止遊戲客戶端的下載,正式停止遊戲運營,關閉遊戲服務器,屆時玩家將無法進行遊戲登陸游戲。
  3. 2015 年10月29日上午11點:關閉遊戲官方網站和遊戲官方論壇、客服關閉。遊戲服務器關閉後,遊戲內的所有帳號數據及角色資料等信息將被全部清空。

  為表達我們深深的歉意,並感謝大家的支持和理解,我們準備了補償活動(具體見下文)。該補償活動所涉及的禮包同時也將作為對玩家遊戲賬號內未消耗虛擬貨幣及未失效遊戲服務(若有)的替換。

  參與補償活動的時間: 2015年8月24日11點- 2015年10月22日24點。一旦您參與補償活動,即視為對補償/替換方案的認可。若玩家未在前述期限內參與補償活動,則視為自動放棄補償/替換的權利。

   對於玩家在騰訊版《神魔之塔》遊戲中已充值但未消耗的魔法石及其他未失效的服務(以2015年8月19日23:59分的賬戶信息為準),騰訊提供《全民飛機大戰》的超值兌換禮包予以補償/替換。各位玩家在2015年8月24日至2015年10月22日內登陸游戲,將在系統郵件內收到相應的禮包兌換碼

  我們對於終止騰訊版《神魔之塔》的運營服務給各位玩家帶來諸多不便,深表歉意。感謝各位玩家的理解。若您對停運事宜和補償活動有任何疑問或建議,請點擊在論壇向我們反饋。

騰訊版《神魔之塔》運營團隊
2015年8月17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