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 New MacBook?微軟Surface Pro 4 強大規格曝光!

Microsoft Surface Pro 3 1024x576 0eba08dfaacd05a5

微軟早前推出的電腦產品系列Surface因為可以使用完整的 Windows 系統,同時有接近平板電腦的大小,相當受用戶歡迎,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下一代產品Surface Pro 4 的新硬件規格。

Microsoft-Surface-Pro-3-1024x576-0eba08dfaacd05a5

Surface Pro 4 新平板電腦將使用 Intel 第六代 Skylake 架構處理器,同時將會有 14 英吋版本,使用 1TB SSD 同時再配備 16 GB RAM 版本,預計會使用更大的電池,及 USB Type-C I/O,預計在 10 月的發佈會上登場。

intels-new-storage-chip-is-1000-times-faster-than-flash-memory_00

其它尺寸版本主要是使用 128GB、256GB 和 512GB 三種 SSD 容量,及最高 4GB 和 8GB RAM,並不能像 14 英吋版本有如此高的配備。

32GB RAM-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