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情緣七夕再續!《仙劍奇俠傳》七夕活動禮品大放送!

1

除唯美音樂和回合制戰鬥外,《仙劍奇俠傳》最讓人印象深刻還是主角們說不清剪還亂的刻骨愛情!由大宇資訊正版授權、G妹遊戲代理的卡牌對戰手遊《仙劍奇俠傳》在浪漫七夕再續情緣,和仙劍迷一同回顧歷代仙劍情侶間的愛恨糾葛。

sin

李逍遙、趙靈兒、林月如

趙靈兒與林月如,到底誰才是李逍遙的最愛?有人說靈兒才是李逍遙的初戀,也有人李逍遙真正愛的是月如,但無論答案是誰,她們對李逍遙的愛都是毋庸置疑的,一個願託付終身,一個願生死相隨。如果真的需要答案,我們希望是「一樣愛」,這是心中最童話的結局。
1
▲ 《仙劍奇俠傳》官方手遊──李逍遙、趙靈兒和林月如

王小虎、沉欺霜、蘇媚

少年相遇,引為至交,一枚雙鯉玉佩成為兩人信物,再見續緣,彼時的七七成為心生愛慕的沈欺霜;揹負血海深仇卻學會了原諒,當愛成為力量,小狐狸蘇媚犧牲自己拯救了愛人與朋友──兩位同樣優秀的女子,卻共同愛上了王小虎。當塵埃落定,不再思考誰更愛誰,我們只是希望行走天涯的小虎和七七,可以帶回那隻敢愛敢恨的小狐狸。

2
▲ 《仙劍奇俠傳》官方手遊──王小虎、沈欺霜和蘇媚

景天、唐雪見、龍葵

在《仙劍奇俠傳三》,我們看到了景天和雪見的相知相許,卻無法忘懷同樣愛著景天的龍葵。雪見何其有幸,可以得到景天的呵護與關愛,而龍葵卻無法抓不住最深的依戀。有多少仙劍迷相信龍葵對景天的愛僅僅是兄妹之情,龍葵卻最終只能帶著依戀,心甘情願的跳入鑄劍爐,成全她最愛的哥哥。

3
▲ 《仙劍奇俠傳》官方手遊──景天、唐雪見和藍龍葵

雲天河、韓菱紗、柳夢璃

韓菱紗時刻擔心天河傻到被人騙,柳夢璃希望下輩子依舊和天河在一起──雲天河同時得到她們的愛,但命運弄人,最終一個死別一個生離。三人的愛情無法以柳夢璃的離開作為結點,也不能用韓菱紗墓碑上的「愛妻之墓」作為定論,他們依然在仙劍迷心中播放著曾經的甜蜜與溫馨。

4
▲ 《仙劍奇俠傳》官方手遊──雲天河、韓菱紗和柳夢璃

經典情緣七夕再續,除了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外,《仙劍奇俠傳》官方手遊還特意推出七夕特典活動。在8月19日﹣8月23日期間,無論是每日登錄還是通關副本都可以獲得定情信物「七夕玉」兌換夢寐以求的珍稀道具!如此好康,千萬不要錯過啦!

  • 應用名稱:仙劍奇俠傳
  • 應用類别:RPG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