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這個小問題!Google 被迫延遲 Project Ara 拼砌手機計劃!

project ara will be delayed because of this 00

project-ara-will-be-delayed-because-of-this_00

Project Ara 從上年至今曾經給予我們拼砌手機(簡稱砌機)的新希望,但自從正式展示原型機之後,這個計劃只是在研究階段,推出遙遙無期,最近還傳出延遲推出,究竟原因是什麼,最近這個計劃的 Twitter 帳戶無意中說出原因。

project-ara-will-be-delayed-because-of-this_02

Project Ara 在 Twitter 發帖指,「No more electropermenent magnets」,hashtag 竟然是 #FailedTheDropTest,難道他們暗指如果 Project Ara 手機跌落地下零件是有機會脫落?聽下去十分恐怖,因為這不是積木,而是手機,如果零件散落一地,是否傷害了系統穩定。隨後他們指正在測試插入和退出模組的狀況,相信已經開始著手改善這個問題了。
project-ara-will-be-delayed-because-of-this_03

之前有傳 Google 旗下 Project Ara 在 Twitter 發出帖子,指他們已將推出日期延遲到 2016 年,試行地點改回美國本土,而非美國屬土波多黎各。不過今日卻發現了容易脫落的問題,2016 年發佈的日子可能有點兒那個……

project-ara-will-be-delayed-because-of-this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