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看過的《海賊王》3D 化最真實的一面!

  日本漫畫家尾田榮一郎的作品《ONE PIECE》紅遍全球,全球的粉絲數量不計其數。而現在在國外網站上出現了一名 3D 繪圖師——Zhong Zhengxiang,他同時也是《ONE PIECE》的忠實粉絲,因此想製作一幅以《ONE PIECE》為主題的 3D 繪畫作品,而在他最近的作品中,則出現了一幅哥爾‧羅傑、艾斯、卡普三人同處死刑台上的畫面,不論是細節、氣氛的表現都令人讚嘆不已。

  當然他也透露了自己所使用的繪圖程式以及部分的繪畫過程,光是繪圖他就使用了 ZBRUSH、MAYA、MUDBOX、PHOTOSHOP 等多種程式。原先他所設定的畫面是海賊王哥爾‧D‧羅傑遭到斬首,而其孫波特卡斯‧D‧艾斯在十年後步上相同的命運。但此時他注意到海軍中將蒙其‧D‧卡普在兩人之間的重要性——除了是羅傑的好友之外也是扶養艾斯長大的重要家人,因此將其加入畫面並展現了身為海軍與海賊之間的矛盾以及至深的情誼。

  其餘更多製作過程可參考原作文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