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新技術!將一款遊戲串流兩台電腦進行 Co-op!

NVIDIA logo

現在一個家庭有超過一台電腦已經不是罕見的事,但面對家中使用電腦來遊戲的用戶來說,每一次都要購買兩次遊戲才能讓電腦進行合作遊戲模式,並不像家用機可以使用單機分屏模式,而現在 Nvidia 推出全新的技術,可以讓一款遊戲供兩台裝置使用。

Nvidia-Geforce-Photo-HD-Wallpaper-Desktop

Nvidia 不久前更新GeForce Experience 軟件,帶來全新的 GameStream Co-op功能,可以讓一台電腦的遊戲能夠串流到另一台電腦上,再允許第二台電腦上的玩家和主電腦玩家一起進行 Co-op 遊戲。

Biohazard Zero

因為是串流技術,因次第二台電腦上的硬件規格並不需要太高,就可以進行遊戲,不過亦因為是串流技術,合作串流的最高解像度只有 1280 x 720p,及只兼容 Chrome 瀏覽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