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踩地雷》!破萬地雷難到破表!

Minesweeper

Minesweeper

  Windows 系統上的遊樂場中,有個遊戲是許多玩家都愛不釋手的,這裡說的可不是《接龍》,而是《踩地雷》。在 Windows 版本中,《踩地雷》共有四種難度可供選擇,從簡單到高級最多可以增加到 99 顆地雷,自訂的話可以增加至 668 顆。但現在有個更艱難的挑戰出現了,那就是由 CineMassive 公司所製作的的全世界最大型踩地雷遊戲,這款遊戲中的地雷最多可包含 38,799 顆。

  CineMassive 所製作的踩地雷遊戲是藉由 24 個 HD 螢幕所連接起來的,玩家必須要站在這些螢幕面前逐一踩下這些空白的地帶,並試圖不要踩到地雷。玩法其實與一般的踩地雷無異,只是在這麼多個地雷的壓力下,要想全破簡直難如登天。

  在官方網頁中,玩家可以報名來獲取參加挑戰這款踩地雷遊戲的機會,只不過他們只會挑選出十名玩家來挑戰。至於無緣參加挑戰的我們,還是在遊樂場中挑戰踩地雷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