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款 iOS 產品最安全?iPhone vs iPod touch !

ipod touch 6 benchmark is 500 higher than 5 00

近日有傳聞指出,蘋果將會在 Apple Retail Store 上取消 iPod 產品的展示區,代表 iPod 產品在蘋果心中已經是夕陽工業,而現在就有最新的評論,之出蘋果剛取消展示的產品,正正就是 iOS 產品中最安全的系列。

apple-store-third-party-design-tweaks_00

根據Wired 的報導,表示蘋果的 iPhone 並不是最安全的流動通訊裝置,因為它是一台手機,電話會不斷地以最強的訊號找出發射塔,因此最安全的裝置,就是 iPod touch,iPod touch 並沒有流動網絡,不會和電話連接起來,相比電話就有更優秀的私隱安全性。

ipod-touch-6-benchmark-is-500-higher-than-5_00

其次是有 Wi-Fi 的話,你懐更可以使用加密軟件來和任何人聯絡,你還可以在 iOS 9 中提升安全級別,全新的 6 位數字密碼可以讓你的裝置更加安全,因此評 iPod 是最安全的裝置。(筆者心想:iPad Wi-Fi 版呢?還有 iPhone 拿走 SIM 卡不就是一台 iPod Touch 嗎?)

ipad-pro-2048x2732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