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惡搞的遊戲!《快樂輪子》iOS 版現身!

Happy Wheels 1

Happy Wheels 1

  今天才介紹了一款網頁遊戲《Clicker Heroes》推出手機版,現在又有另一款網頁遊戲推出 iOS 版啦!而且這款遊戲竟然是大名鼎鼎的《快樂輪子(Happy Wheels)》!這款遊戲由於有著既惡搞又血腥的闖關方式,還能夠自己製作關卡給別人挑戰,甚至連實況主 PewDiePie 都為它拍了數十支的影片,有趣程度可見一斑。

  就如同《快樂輪子》的標語:「選擇準備不足的車手,不顧一切地尋求勝利並忽略嚴重的後果!」遊戲中玩家將會體驗到各式各樣「嚴重的後果」,但是別擔心,因為雖然遊戲血腥,可是玩起來絕對是令人開懷大笑的。而且在手機版中,你一樣可以製作屬於你自己的關卡,來場最惡搞的瘋狂挑戰。

  本作雖然有內建遊戲內容,不過僅有 15 關,而雖然能製作關卡並分享,但目前還無法玩到網站上別人所製作的關卡,倒是有點可惜的地方。而角色也只有少少的 5 位。儘管如此,遊戲的歡樂程度依舊,玩家們就靜待遊戲更新,好好瘋狂一下吧!

  • 應用名稱:Happy Wheels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