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玩小遊戲《Burger – The Game》高難度煎肉餅挑戰!

Burger 1

Burger 1

  煎肉餅看似是一項簡單的工作,不過肉餅的材料、製成;煎肉餅時的火侯、時間你知道嗎?我也不知道,在這款遊戲《Burger – The Game》中這些知識也通通用不到。那麼這款遊戲要挑戰的是什麼呢?其實就是將你的肉餅放到煎鍋上,看你能不能準確地將肉餅翻進顧客漢堡的麵包上啦!

Burger 2

  沒錯,這次的挑戰並不是看你能夠將肉餅在煎鍋上翻幾圈,而是看你能夠將幾片肉餅翻進麵包上。而遊戲會在你翻進第一片肉餅後才開始,因此在此之前你可以好好的練習,看什麼樣的角度、時機,能夠將肉餅準確地翻進顧客的麵包上。

Burger 3

  那如果肉餅疊歪了會不會倒呢?這就是這款遊戲神奇的地方,因為不管你的肉餅疊的多麼不科學,只要是系統判定已翻進的肉餅,無論如何都不會倒,只會影響之後肉餅的角度。不過遊戲的難度依舊很高,隨著你翻進的肉餅數量增加,你還可以解鎖其他的材料,拿來打發時間絕對是最佳選擇唷!

Burger 4

  • 應用名稱:Burger – The Game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