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降臨!《Final Fantasy VII》正式登陸 iOS 平台!

FFVII 1

FFVII 1

  最近《Final Fantasy VII》即將於 PS4 推出重製版的消息可說是傳遍了大街小巷,而當你正在期待重製版時,你是否想再體驗一次最經典的七代作品呢?沒問題,而且在你的手機上就可以。今日 SQUARE ENIX 正式推出了手機版的《Final Fantasy VII》,要讓玩家們在手機上就能再次體驗經典。

  針對 iOS 版本的觸控螢幕,遊戲自然是加入了虛擬按鍵的設計,不過這款遊戲也同樣支援 MFi 手把,讓習慣實體按鍵的玩家也同樣能透過手把來參與遊戲。另外還有兩項新的功能,其中之一就是能將地圖或世界中的敵人遭遇取消,除了事件的戰鬥之外你就不會再遭遇到其他敵人;而強化能力數值的指令,則會讓你在一瞬間就變成全能力強化。

  也就是說比起過往的《Final Fantasy VII》,手機版的《Final Fantasy VII》比較趨向於讓老玩家回憶經典劇情所用,不過這都要看玩家的決定,畢竟上述功能你也可以不啟用。其他如小遊戲等內容也都會全部保留,由於遊戲容量高達 2GB,因此安裝時得確保自己手機內有 4GB 的空間唷!

  • 應用名稱:Final Fantasy VII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台灣 | 香港(NT$490 | HK$123.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