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好玩!《PAC-MAN 256》讓你玩出新樂趣!

PAC MAN 256 1

PAC MAN 256 1

  《PAC-MAN》是許多人童年心中的共同回憶之一,過去 Bandai Namco 也推出過其他相關的手機遊戲,但評價都不如理想。可是這次的《PAC-MAN 256》可就不一樣囉!《PAC-MAN 256》是永無止盡的迷宮,玩法不只承襲的經典,更有超好玩的創新挑戰!

  在《PAC-MAN 256》中,玩家一樣要扮演「小精靈 / 食鬼」來進行挑戰,不過與傳統的《PAC-MAN》不同的是,這次除了幽靈們所組成的幽靈幫之外,還有《PAC-MAN》創始之初就潛藏在遊戲盡頭的大魔王:程式亂碼。它會在後面不斷地追趕你並破壞地圖上的一切,因此你必須不斷地前行,在這永無止盡的迷宮中逃離幽靈幫與程式亂碼的追擊。

  當然過程中玩家也有機會反擊,除了傳統的大力丸能將幽靈吃掉之外,這次還加入超過 15 種嚇死人的強化道具讓你智取幽靈:雷射槍、龍捲風、巨大化……。透過在地圖上收集到的金幣你就能強化這些道具的使用時間,讓你的戰鬥更為精彩刺激。最後玩家們可以試著大口吞遍 PAC-DOTS,串出 256 連擊,會有超級驚喜等著你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