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此不再怕走失 ! Line 推出定位追蹤神器「 Here 」!

line here icon

在人多擠迫的地方最害怕的便是與朋友 / 兒女 / 父母失散,尤其是當大家身處外國、無法致電予對方時,要尋回跟丟的同伴並不是一件易事。有見及此 Line 便推出了最新的軟體「 Here 」,從此只要雙方均有手機的話便不怕失散。

line-here-icon

Line Here 是一個向朋友匯報自己位置的軟體,用家可透過 Here 即時查閱自己及朋友的位置,同時間用家可以把自己的位置分享予自己的朋友或群組。此外用家亦可以在軟體的地圖內標記指定地點,當朋友到達或離開該指定地點時用家便會收到通知。另一方面,為了保障用家的私隱,Here 亦支援限時公佈功能,用家可限定其他朋友只能在特定時間內追蹤用家的位置,避免過分泄露個人行蹤。

line-here-1 line-here-2 line-here-3 line-here-4 line-here-5

Line Here 除了支援 iPhone 外亦備有 Android 版本,用家可分別到 App Store 及 Play 商店下載程式。

  • 應用名稱:Line Here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iPhone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