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最新預言?明年將會是 DDR 4 的時代!

Corsair 128 GB RAM 2

在過去一年時間,不少廠商都推出了最新一代記憶體,就是 DDR4 RAM,不過因為主機板及處理器尚未及時支援最新的 DDR 4 ,因此到目前為此 DDR 4 還是頂級玩家的硬件,而現在 Intel 就在IDF上表示,DDR 4 將會在明年爆發。

Corsair 128 GB RAM-2

主要原因,相信就是因為 Intel 推出的最新一代處理器Skylake及全新的主機板,支援最新的 DDR 4 RAM,加上即將推出的Skylake-U 低壓版本,各廠商的筆記型電腦將會加入 DDR4 陣型,會大大改善目前DDR4出貨量僅僅只有 5 %的狀況。

Intel Core i7-3

DDR4作為最新的標準,優勢主要是更快、更大容量,同時可以更省電,預計明年中DDR4的出貨量會超越 DDR3。

MacBook Pro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