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完美流動工作站!Intel 再推 3 款最強 Xeon 流動處理器!

Intel Haswell Xeon 4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 Intel 為了可以打造一個真正的流動工作站,推出了首款工作站級別的 Xeon 流動版處理器,更使用在最新的 Lenovo 電腦上,而現在就再有新消息顯示, Intel 將會再推出三款新 Xeon 流動版本處理器,完善流動工作站平台。

Intel Haswell Xeon-1

由 WCCFTech 推出的最新處理器路線圖顯示, Intel 新一代流動 Xeon 處理器有三款,旗艦是E3-15**M V5,尚未命名,採用四核八線程的設計,L3 快取8MB,內置GT4e最新的顯示卡配128MB eDRAM,TDP 為45W,OEM廠商可定制最低 TDP 為35W。

Intel Haswell Xeon-4

另外兩款包括E3-1505M v5和E3-1505L v5,使用的都是L3 快取8MB,及內置GT2整合式顯示卡,不同之處在於E3-1505M v5頻率為2.8GHz,可加速到3.7GHz,而E3-1505L v5頻率就是2GHz,可加速到2.8GHz。

lenovo-laptop-y50-front-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