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再現掉漆門事件!Apple LOGO 也消失?!

13964 9133 image l

13964-9133-image-lApple 產品的掉漆門事件要從 iPhone 5 說起,iPhone 5 面世後發現外殼掉漆導致被指質量有問題,不過隨著 iPhone 5s 和 iPhone 6 改變了產品使用的材料質量,掉漆事件在近段也沒在出現,但掉漆事件似乎再次出現在 Apple 的產品上,而且這次是新產品 Apple Watch!13964-9132-dHmrw15-lApple 技術論壇出現以上兩張圖片,可以看到部分字樣已經掉漆,露出銀色的表面,更誇張的是 Apple LOGO 也掉漆了,雖然受影響用戶不多,但似乎也引起了 Apple 的注意,隨後聯繫掉漆事件的用戶!稱受到掉漆事件影響的用戶可帶著掉漆的 Apple Watch 到 Apple Store 更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