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石玻璃產量提升?新 iPhone / Apple Watch 有望了?

apple store shippment apple watch will have walk in 01

早前蘋果推出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前,主力協助蘋果生產藍寶石玻璃的公司 GT Advanced Technologies因為無法符合蘋果的要求,最後被蘋果棄用,最後公司更破產,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現在為蘋果代工的公司,在生產藍寶石玻璃上可以提升產量。

apple-store-shippment-apple-watch-will-have-walk-in_01

GT Advanced Technologies破產後,由俄羅斯的 Monocrystal 接手生產 Apple Watch 的藍寶石玻璃,讓這公司年度收入增加到 8700 萬美元,在藍寶石製造商的營業利潤中,處於領先地位,現在 Monocrystal 表示,計劃在 2015 年底讓產量提升超過 20%。

ios-9-code-show-next-iphone-facetime-camera_00

對於蘋果來說絕對是有利的,因為除了 Apple Watch 外,蘋果的 iPhone 都會使用到藍寶石玻璃(在鏡頭及 Touch ID 的 Home 鍵上使用的就是了),可以透過合作,增加 iPhone 及 Apple Watch 的產量。

13.09.11-Touch_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