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按即時播歌!突然上位 App Store 榜首的實用音樂 App 匯集!

app store sudden top 1 music app 00

app-store-sudden-top-1-music-app_00

在 iOS 收聽音樂,首選當然是 iTunes 及 Apple Music 了,但兩者都需要收費,用戶未必因為要聽音樂而要付款,因此會下載音樂應用程式。最近有讀者問本站,他的音樂 App 當掉了,不能播放,希望介紹新的音樂 App,其實在 App Store,往往有不少應用程式不知為何彈出來,有些是遊戲、影片 App ,但是今日,就有兩套音樂應用彈上了免費排行榜的頭五位,而且都十分多人使用。

長名音樂 App 一按即播(廣告注意!)

這個 App (名太長不說) 看似是一個簡單的音樂串流應用程式,專門提供各國 iTunes 100 強歌曲,在右上角按下香港特區旗轉換國家,可進行搜尋,另外還支援 Billboard 流行榜的歌曲清單、之後應用程式真面目就出來了,其實就是 YouTube 播放器,專用的播放器從 YouTube 擷取的聲音檔嵌入到播放器之中播放出來。由於是從 YouTube 搜尋音樂播放,基本上應用程式內提供的 iTunes 100 強以及 Billboard 流行榜的任何歌曲都可以輕易播放出來,支援音樂數目十分高。

app-store-sudden-top-1-music-app_01 app-store-sudden-top-1-music-app_02 不過這應用程式有一個嚴重的做點,就是太多廣告。除此之外,應用程式會多次要求用戶付費 HK$23 升級到專業版本,超麻煩。

應用程式名稱:免費音樂和收音機 – 頂級 MP3 音樂串流及最佳音樂播放器和播放列表管理器

支援平台:iOS

分類:音樂

下載地址

多聽音樂!一按即搜熱門歌曲!

發現與不少中國的第三方音樂 App 十分相似,支援手機內音樂播放、網絡音樂、各網絡音樂的熱歌排行、以及眾多中國網絡音樂電台中,播放萬千歌曲。不過目前網絡音樂的話,基於中國 IP 限制,小編測試過之後只有香港和臺灣只有酷我音樂才能播放,其他的不能播放(未知政策日後是否轉變)。打開「網絡音樂」,按酷我音樂,應用程式就會提供瀏覽器,載入有關網站,用戶可從推薦、排行、分類等等尋找中港台日韓你心儀的歌手播放歌曲。同樣地這應用也有廣告,但比上面少。

app-store-sudden-top-1-music-app_03

應用程式名稱:多聽音樂

支援平台:iOS

分類:音樂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