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統計用戶必備裝置!手機、平板、電視才是必要?

ios 8 devices

現在智能手機出現後,不少用戶對流動遊戲主機、桌面及筆記型電腦等產品的興趣減少,而現在就有最新的統計調查,顯示40、50 年代的長輩及現代小朋友,最喜歡的電子裝置是甚麼。

little-problem-in-ios-9-update-delete-apps_01

英國電訊監管機構 Ofcom 的一項調查數據顯示,35-44 歲、45—54 歲用戶比 34 歲以下的,更喜歡平板電腦,比例分別達到 9% 和 6%。

Device

16 歲以下的小朋友最喜歡的電子裝置是電視和手機,比例分別達到37%和32%,電腦、平板電腦等產品,他們都沒有興趣。

usa-school-ipad-imac-macbook-sale_02

16—24歲的用戶,最喜歡手機,有 59%,但電視產品只有 17%,是在所有的年齡層中,最不喜歡電視的。

6-leaks-of-apples-tv_05

50 歲以上的用戶,對手機的喜愛程度低,只有 11%用戶喜歡手機65—74 歲的用戶中,更只有 3%用戶使用,75 歲以上老人則只有 2% 喜歡手機。

first-amoled-phone-is-not-samsung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