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GB 容量救星!令 WhatsApp 不再把照片儲存到照片 App!

WhatsApp

whatsapp-photo-video-will-not-autosave-to-photo-app-ios_00

WhatsApp 是我們日常通訊工具之一,但在這個通訊 App 接收的相片和影片會預設儲存到 iOS 的相片 App 之中,你的相片簿內有其他人的相片,被家人和伴侶看到,實在相當尷尬,而且儲存在相片 App 的照片,也是浪費手機空間一大兇手。當然,WhatsApp 也有相關的設定,一個設定問題迎刃而解。

 

在 WhatsApp 右下角觸控點擊「設定」→對話及通話,然後把「儲存接收的媒體」關掉,就可以防止把 WhatsApp 自動儲存相片到相機膠卷,這樣家人和伴侶看你的照片 App,就不會尷尬了。

whatsapp-photo-video-will-not-autosave-to-photo-app-ios_01

之後進入「自動下載多媒體」,把照片、音頻和影片設定為永不,就可以暫停自動下載照片、音頻和影片到 WhatsApp。當然,你還是可以手動儲存相片,但這樣做就可以防止大量與你沒有關係的相片和影片儲存到相片之中,特別是群組對話,這樣你的 iPhone 還可以節省空間。

whatsapp-photo-video-will-not-autosave-to-photo-app-ios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