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加強遊戲體驗!《虹彩六號:圍攻行動》宣布延期!

R6S 1

R6S 1

  原定於今年 10 月 13 日推出,眾多射擊遊戲玩家所期待的《虹彩六號:圍攻行動》,今日 Ubisoft 正式宣布為了加強遊戲體驗,本作將延期至 12 月 1 日推出;而原先訂於 9 月 24 日舉辦的 Beta 測試活動將會如期舉行。

  「來自《虹彩六號:圍攻行動》開發團隊的更新消息」全文如下:

無論是我們在工作室內的遊戲測試,或是先前展開 Alpha 封閉測試、或是近期在 E3 與 Gamescom 等公開展覽上的大型試玩活動,玩家所提出的寶貴意見在《虹彩六號:圍攻行動》開發過程中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讓人們實際試玩遊戲並聽取他們的意見,有助我們了解如何增進玩家的遊戲體驗,我們也藉此機會感謝每一位曾經參與試玩的人士。

因此,我們決定將《虹彩六號:圍攻行動》的全球上市時間延後至 2015 年 12 月 1 日。這不是個容易的決定,但是根據我們獲得的各方意見,以及根據我們內部測試獲得的資料,我們認為還有調整與改進的空間,包括加強所有遊戲模式下的 Co-op 合作體驗,以及改進武器和配備的平衡性、並且改善選單和介面的操作。我們需要再多一點點的時間來進行這些改變,因此我們認為延後上市時間是正確的決定。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封閉 Beta 測試將會在 2015 年 9 月 24 日如期展開,而增加的開發時間可讓我們進一步測試基礎架構和遊戲配對等機制。透過額外的測試和更多的改進,可讓我們在遊戲上市時帶給玩家更高品質的遊戲體驗。

我們了解玩家們都迫不及待想要玩到正式版遊戲,不過,同樣身為遊戲玩家的我們知道品質第一這個硬道理,我們會卯足全力讓大家玩到最棒的遊戲。

看著《虹彩六號:圍攻行動》逐漸成形是段不可思議的經歷,我們在此感謝所有愛好者給予的意見、支持和不變的熱誠。我們希望各位開心期待即將在 9 月 24 日展開的封閉 Beta 測試活動。

  簡單來說,即是因為內部資料顯示遊戲尚有改進空間,包括加強所有模式下的合作體驗、武器及配備平衡向、選單與介面操作等內容,因此團隊才會決定要將遊戲延至 12 月 1 日發售。只希望這段日子真能讓團隊將此遊戲做到更好,不要辜負玩家的期待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