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今年林志穎沒有炫耀 iPhone 6s 照!?

lam iphone6s no leak 00

lam-iphone6s-no-leak_00

有「小旋風」之稱的臺灣明星林志穎,從 iPhone 5 開始一直炫耀新的 iPhone,上年他炫耀 iPhone 6 的樣子更是真品,令人嘖嘖稱奇。但是去到今年,這位小旋風竟然完全沒有蹤影,為何至今他沒有炫耀新 iPhone 6s ?

 

當然,林志穎從哪裡得來新 iPhone,而且這「iPhone」是真機或是樣辨機,大家留意過去的新聞都知道。翻查林志穎從 iPhone 5 開始的流出照片,他在新 iPhone 發佈之前都不期然地展示、把玩、炫耀新的 iPhone ,但你可能沒有察覺,在過去展示眾多的機款之中,唯獨沒有炫耀 iPhone 5s(與 iPhone 6 的比較圖片倒是發現了幾幅)。

lam-iphone-6s-no-leak_01
林志穎上年親自流出 iPhone 6 的相片,更在右下方悄悄地流出 iPhone 6 Plus 的相片。

炫耀沒理由!iPhone 6s 外殼太像 iPhone 6!

其實再分析下去,小編會弄到像象牙塔的學者一樣長氣。簡單說明一下,每次 iPhone 推出時,當 iPhone 名字後面的數字轉換了,外殼才有較大分別,而 iPhone 外殼也是不少人們購買和炫耀的重要原因。看 iPhone 5/5c 以及之前的 iPhone 4,外殼比上代分別甚大,人們爭相購買和炫耀,反而在 iPhone 4s/5s 和的外殼就比上一代沒有太大變化(除了 5s 金色殼之外),人們都會購買甚至炒賣,但炫耀的情況就不太明顯。

lam-iphone6s-no-leak_02
林志穎上年親自流出 iPhone 6 的相片,當中與 iPhone 5s 進行比較。

而今年至今流出的眾多 iPhone 6s 外殼諜照看來,其外殼十分像 iPhone 6。這樣,大家都明白為何這個「小旋風」不炫耀 iPhone 6s 了。當然,他可以再一次衝破我們的想像,但展示一款與上年 iPhone 6 相似的機體,對他來說根本沒有益處。

lam-iphone6s-no-leak_04
林志穎上年親自流出 iPhone 6 的相片,當中與 iPhone 5s 進行比較。

如此看來 iPhone 6c 推出相當渺茫!

至於在 2013 年在他手上炫耀的,卻是白色的 iPhone 5c,不是 iPhone 5s,你其實可以從此推測到 iPhone 6c 是否在 9 月推出。顏色也是炫耀手機的一個大賣點,一直流傳的 iPhone 6c,傳聞指出提供了多種顏色外殼,但小旋風至今也沒有把玩過任何一部「iPhone 6c」,除非 9 月份突然真的有一部入手,換言之 iPhone 6c 推出的機會,將隨時間過去,變得越來越低。

lam-iphone6s-no-leak_03
圖為小旋風手持 iPhone 5c 自拍照。

無論如何,對果粉們來說,小旋風只是一個陪襯而已,事實上果粉們真正期待的,只是一部 iPhone 6s。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