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螢幕必試!為 iOS 加入浮動式瀏覽器!

cydia impactor saurik 00b

jb-cydia-tweak-browsix_00

iOS 9 為 iPad 用戶帶來小小的影片浮動視窗,但是這視窗目前只可以播放影片,並不能進行其他動作,但是世事並沒有絕對,只要你的 iPhone 或 iPad 裝置有 JB,就可以輕易地在浮動視窗打開更多東西,例如瀏覽器。

 

如果你希望在 iPhone 一邊打開瀏覽器,一邊打開其他應用程式的話,你可以安裝名為 Browsix 的浮動瀏覽器 Cydia 插件。提供了名為「即時瀏覽器」功能,預設支援兩種方法打開,按兩下時間,以及從連結直接方開。就算是鎖機介面,都可以從時間文字打開,左上角和右上角提供了全螢幕按鈕和關閉按鈕,按實上面的網址列可以拖曳移動。這插件可與 Safari 進行互動,你也可以從 Safari 按實書籤按鈕打開小型視窗,或者從浮動瀏覽器下方按一下打開彈出視窗,然後轉換普通 Safari 打開網頁。

jb-cydia-tweak-browsix_01a

應用程式名稱:Browsix

支援平台:iOS 8.4 或以下

分類:瀏覽器

軟件源:BigBoss

收費:US$2.9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