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1.99 的韓式生活日記限免!用 App 記錄你的每天點滴!

ordinary

《 Ordinary Days 》是一套由來自韓國的公司推出的日記類軟體,能以行事曆一般的介面讓你記下生活裡每一天的點滴,用家可方便地檢視每天的生活,回憶當中美好的事情。軟體特設圖片式記事功能,用家可透過插入各式圖片來表達當時的心情。此外用家亦可更換不同的主題,令日記充滿個人特色。更重要是軟體提供密碼鎖,防止別人偷看用家的私隱!

ordinary

ordinary01 ordinary02 ordinary03

  • 應用名稱:Ordinary Days
  • 應用類别:生活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