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ous Dungeon 2!最經典的中世紀地城動作冒險 RPG!

Devious Dungeon 2 1

Devious Dungeon 2 1

  想要在經典的中世紀時代裡的地城中斬殺怪物,並將各個恐怖的 BOSS 一一擊倒展現自己的榮耀嗎?這可沒想像中那麼容易,在《Devious Dungeon 2》裡,這項任務則更不容易啦!在這款遊戲中,傳說偉大的冒險者正潛伏於黑暗城堡的牆後,而城堡中那會移動的廳堂則充滿了致命的怪物,狡猾的陷阱更是奪去了許多的生命。當然城堡內的寶藏也是超乎想像,但你真有辦法得到嗎?

  遊戲採用簡單的按鍵來操作我們的英雄,而我們的英雄將會在五個不同的世界中進行探險,有趣的是每一次你進入關卡中,地圖都是隨機變化的,你必須利用蠻族、法師、流氓等三種職業來斬殺眼前的敵人並躲避各種陷阱,才能夠在這地城中存活下來。

  當然這種有趣的橫向動作冒險遊戲絕對少不了各種 BOSS 戰啦!為了能夠讓角色強到能與 BOSS 匹敵,遊戲除了有 RPG 式的升級系統之外,也有非常多樣化的武器與道具等著你來收集。對於喜歡動作遊戲的玩家而言,《Devious Dungeon 2》可是你打發時間的最佳選擇喔!

  • 應用名稱:Devious Dungeon 2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