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爆 iPhone 6s 虛假消息!網民狠批混淆視聽!

iphone 6s fake news 00

iphone-6s-fake-news_00

發佈日越來越近,有關 iPhone 6s 的零部件消息越傳越多,但是在眾多有消息之中,總會有一些不太準確甚至過期的混雜其中。由於這類型的消息近日實在太多了,小編總結當中一些虛假消息,以正視聽。

最近有人在中國的討論區威鋒網發出帖子,聲稱他朋友在富士康上班,說他們已經加工 6s 了,發帖者聲稱想看看手機但是不能帶出來,只好畫圖片(上圖),他除了說出一些 iPhone 6s 流傳已久的規格例如 A9 處理器、800 至 1200 萬像素鏡頭之外,更說出除了 4.7 吋和 5.5 吋的版本之外,竟然還有 5 吋螢幕版本。由於流出情報的人只是手機車間工作的人,其職級小編已經開始懷疑真實程度,而且從圖片之中看來看去,形狀都是 5s 來的,與之前流傳 iPhone 6s 形狀與 iPhone 6 沒有太大分別的消息相違背,相片流傳之後網民紛紛指這圖片「畫工不俗」,這已經顯示了對這「流出圖片」的不信任,認為那個發帖者混淆視聽。(下圖)

iphone-6s-fake-news_01

另一方面有美國網站 Cult of Mac 昨晚轉載了另一個繁體中文網站的「新」 iPhone 6s 流出相片,發現內裡有大量粉紅色的 iPhone 6s,放在盒內而且並排在一起,但仔細一看,那些相片為何相當面熟?

iphone-6s-fake-news_02 iphone-6s-fake-news_03 iphone-6s-fake-news_05

結果 9to5Mac 網站從中國的網站踢爆,事實上這些相片是在 3 月已經流傳開來去,有些相片更是 svetapple.sk 的概念設計圖片來的。9to5Mac 網站他們指這些相片未必是假的,但肯肯定是重新貼上去炒作而已,莫非只是是為了粉紅色的 iPhone 6s 炒風而來?有點懷疑。

iphone-6s-fake-news_06
9to5Mac 網站引用 3 月時的中國網站,批評這些不斷流傳的虛假 iPhone 6s 消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