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推出親生路由器 OnHub ! 你不能不知道的 4 大賣點 !

google onhub router op

Google 不久前宣佈重組成新公司 Alphabet,令 IT 界十分震驚。就在 Google 宣佈重組業務後不久,他們便立即再宣佈推出全新的產品:一台名為「 OnHub 」的路由器!雖然 Google 繼手機及平板後再次推出「親生兒」令人高興,但是市面上已有不少選擇,到底 OnHub 有何賣點?以下為大家分析:

google-onhub-router-op

1. 外形美觀

市面上大多數路由器都採用方形盒子設計,外表不甚討好。但 Google OnHub 採用圓筒形設計,此外它亦採用類似杯子的上闊下窄式設計,再配合位於機頂的環形指示燈,令它的外觀非常美麗,為用家提供網絡服務之餘亦適合用家裝飾家居,一物二用。

google-onhub-router-1

2. 自動更新

由於電腦病毒、網絡攻撃等日益猖獗,路由器便承擔了防衛家中網絡的責任。OnHub 支援自動更新功能,能定時自動下載並安裝安全性更新,令路由器保持最佳狀態。

3. 手機程式簡單設定

市面上不少路由器已開始支援以手機應用程式監控及設定路由器,Google 的 OnHub 亦緊跟潮流推出專用手機 App「 Google On 」。Google On 將同時支援 Andoird 及 iOS 系統,用家可透過程式監察路由器的狀態,遇上問題時亦可透過 Google On 檢查及解決。另外初始安裝路由器時,用家亦需透過 Google On 完成安裝設定。

google-onhub-router-2

4. 性價比高

OnHub 路由器由 Google 與 TP-Link 合作設計及生產,機身分別內置 2.4GHz 及 5GHz 天線各 6 條,加上 1 條網絡擁擠度感應天線,不但能覆蓋家中大部分地區,亦可以按裝置的位置及數量調整每條天線的功率。OnHub 採用 IPQ8064 1.4GHz 雙核心處理器及 1GB RAM,支援 802.11 a/b/g/n/ac 網絡,可同時連接 128 個裝置。此外機身亦配備 Gigabit WAN 及 LAN 埠各一。

google-onhub-router-3

OnHub 路由器的定價為 US$199 ( 約HK$1543 / NT$6461 ),備有藍及黑色 2 款,即日起可於美國 Google Store、TP-Link Store、Amazon 等預訂,目前暫時未有於其他地區推出的計劃。

官方網站連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