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dam 設計師大河原邦男設計超酷可變型電動汽車!

Ex Mechina

Ex Mechina

  曾經為知名動畫《Gundam》設計機器人的機械設計師大河原邦男最近將他的才能放在製作一台可變形的電動汽車上頭。這台電動車名為”Ex Machina / エクスマキナ”,今年初也曾經登場過。而根據大河原邦男的敘述,這台車「應該可以辦到一般汽車所辦不到的事情」。

Ex Mechina 1

  目前這台電動汽車正在日本 Nextwaves 網站上進行募資,目標金額為 800 萬日圓,而捐款至 2 萬日圓以上的民眾將可以獲得參加預計於 2016 年舉辦的「エクスマキナ 試乘會」的資格。

Ex Mechina 1

  這台車最大的特色就在於它的體積以及可以變型這點,不僅可以透過變形將車體高度壓低,甚至還有台階設計,方便乘客上下車。另外它還可以進行原地迴轉,也就是說想要將車頭掉頭,再也不必透過倒車、轉彎、前進等麻煩的步驟,只要直接迴轉即可(好像蝙蝠俠的 Batmobile)。

Ex Mechina 2

Ex Mechina 3

Ex Mechina 4

  至於這台車的上路,公司計畫在未來兩年內就會實現並且開始販售(當然是指日本)。而大河原邦男甚至還表示未來這台車上路時,會想要為這台車加上地球聯邦軍獲吉翁軍的 Logo。

《エクスマキナ》Nextwaves 募資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