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支援 VoLTE ! 中國移動發布 N1 Max 手機 !

cm n1max 1

由於 LTE 網絡只支援數據傳輸,因此話音通話只能交由傳統 GSM 網絡處理,令手機不斷地在 GSM 及 LTE 網絡間跳來跳去,幸好 VoLTE 的誕生令問題得以解決。近日中國的電訊商中國移動宣佈,即將推出的全新 N1 max 手機亦支援 VoLTE,令 LTE 通話技術進一步普及。

cm-n1max-1

中國移動 N1 max 雖然定位為中低階手機,但是它的外表仍然不俗。N1 max 的機身只有 7.9mm 薄,並採用薄螢幕邊框設計,機背採用聚碳酸酯製造及加入斜切紋設計。規格方面,手機內置 8 核心 64bit 處理器、2GB RAM、16GB ROM、5.5 吋 1080p 螢幕、1300 萬像素 Sony IMX214 感光元件、3500mAh 電池、NFC、雙卡雙待等。此外它的最大賣點是支援 VoLTE 通話,成為中國手機中少數支援 VoLTE 的機型之一。

cm-n1max-0

中國移動 N1 max 現正於其官網開放預訂,定價為 1499 人民幣 ( 約 HK$1817 / NT$7600 ),暫時只限中國國內發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