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金打印機!Canon PIXMA MG7770

Canon PIXMA MG7770 1

自 iPhone 推出香檳金手機以來,多了電子產品加入「土豪金」的顏色選擇,想不到連打印機也有「土豪金」,Canon 推出新的六色多合一家用打印機 PIXMA MG7770,就有金、紅、黑、白四色選擇,機身外型沿用上代 MG 6650 多面體設計,打印紙架收藏起來時,機身幾乎看不到接縫位,外型十分討好,亦很切合時尚家居設計。
Canon PIXMA MG7770 - 1

Canon PIXMA MG7770

Canon PIXMA MG7770

▲機面有3.5吋的觸控屏幕。
▲機面有3.5吋的觸控屏幕。

至於功能方面,Canon PIXMA MG7770 設有新的 PIXMA Touch & Print 功能,手機及平板電腦用家無需用複雜的網絡設定,透過裝有「Canon PRINT Inkjet/SELPHY」App 流動裝置上的 NFC 和 MG 7770 的 NFC 一拍即可令兩機進行 Wi-Fi 配對及收發打印檔案。當然,Apple 的 Air Print、Google Cloud Print ,MG7770 亦一一支援,而且還有一個有趣的地方,MG7770 可以直接打印 Facebook、Twitter、Instagram 等社交網絡的相簿內的相片。

▲機面右方是 NFC 晶片位置。
▲機面右方是 NFC 晶片位置。
▲去年推出 Sharp 醒的紅色版,今年就推土豪金。
▲去年推出 Sharp 醒的紅色版,今年就推土豪金。

售價:HK $1888

查詢:Canon(852 3191 233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