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無極限!破解狂人成功在 Apple Watch 安裝自製錶面!

apple watch custom watch face 00

apple-watch-custom-watch-face_00

watchOS 2 支援第三方錶面安裝到 Apple Watch 之中,但在正式推出之前,有關發者已經心急如焚,把自己製作的錶面破解安裝到手錶之中。

曾經破解過 watch OS 令手錶可以運行 Flappy Bird 的 Hamza Sood,再一次為手錶進行破解,他今次不是為了安裝什麼系統和遊戲是,而是 watchOS 2 的一個重要的功能,就是第三方原生錶面。他聲稱經過一輪「Haxx」之後,把自定錶面放入 Appe Watch 播放。

apple-watch-custom-watch-face_01

從 Hamza Sood 的 Tweet 可見,他們設定了名為「Onoz Omg」的場景,除此之外,這錶面可以透過設定調整錶面的錶色。

apple-watch-custom-watch-face_03 apple-watch-custom-watch-face_04

開發者更在 Github 網站提供源代碼,讓更多開發者自行改裝。watchOS 2 會與 iOS 9 同步在秋天推出,除了第三方錶面支援之外,新增支援第三方獨立應用、夜間模式、Activation Lock 以及更強大的 Siri 功能。到時第三方錶面 App 推出之後,我們就可以像這位 Hamza Sood 般自訂錶面設計了。

apple-watch-custom-watch-face_02

開發者還在 Twitter 提供了影片至範,連結在此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