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迷的浪漫!這是「Apple II」婚禮蛋糕!

Apple II Cake 4

Apple II Cake-4

蘋果推出多件產品改變了世界,除了各位熟悉的近代產品 iPhone 及 iPad 外,更重要的改變,就是蘋果電腦公司推出的 Apple II 電腦,可以說是電腦界的重要改變,將電腦帶到每一個用戶的家中,而現在就有一位果迷,在結婚時,要求了專人打造了一個 Apple II 婚禮蛋糕。

Apple II Cake-3

為了能讓他的婚禮顯得與眾不同,這位身為程式員的蘋果忠實用戶,要求專人設計一個 Apple II 婚禮蛋糕,實物的比例達到 1:1,已經被外國收錄到「Apple II 歷史事件」當中。

Apple II Cake-2

Apple II 仍然被喻為蘋果最具代表性的產品之一,在1977 年 4 月 16 在舊金山的電腦展上,Apple II 成為了改變電腦歷史的重要裝置,引起了業界的轟動,亦是1977 年的三大消費級個人電腦產品之一。

Apple II Cake-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