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陷入苦戰!逾半訂閱者已徹底放棄 Apple Music !

48 percent users no more apple music 00

48-percent-users-no-more-apple-music_00

Apple Music 的試聽期還有個半月就結束,但究竟真正願意收聽這個串流音樂服務的人有多少?蘋果曾經提及過使用的數目大約有 1100 萬用戶,看上去相當多。不過,來自美國的 MusicWatch 就比較悲觀了,他們訪問了超過 5000 人之中,只有 11% 的人現時正在使用 Apple Music,數值十分低。另外不少數據也對 Apple Music 相當悲觀,有 61% 的人是關掉了自動更新訂閱功能,即是說他們不會在 3 個月試聽期之後繼續訂閱。調查之中更有 48% 的訂閱者已經沒有再收聽來自 Apple Music 的音樂。

 

換言之,Apple Music 試聽期結束之後,這服務可能會流失超過一半的流量。

48-percent-users-no-more-apple-music_02

不過蘋果後來向 the Verge 發出聲明反駁,登記了的用戶當中,蘋果指有 79% 的用戶是繼續使用 Apple Music,看來蘋果還有信心可以從 iOS 用戶之中,吸引用戶訂閱。

 

當然對臺灣用戶來說,最重要的是臺灣何時有 Apple Musi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