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Apple Watch 就能解門鎖 看看 August 有多厲害

2015 08 03 image 8

2015-08-03-image-8

智慧家庭話題越來越燒,以後忘記帶鑰匙也無妨,用 iPhone 或 Apple Watch 就能開門!

這款智慧門鎖叫做 August ,鋁合金製成,可安裝在任何簡易鎖的後方,使用兩顆乾電池,直接連接家中的 Wi Fi 網路。 August 自 2013 年推出,至今也過了一段時間,坊間也已經有許多同類型產品,但外型均沒有 August 來得洗鍊簡約。

k-bigpic

除了使用 Wi Fi 連接外, August 會用低功耗的藍牙連接你的 iPhone ,感應到後即可自動開鎖;有朋友想借住一晚?直接在指定的日期將門鎖「配給」給朋友,讓她自個兒開門進來吧!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n61Gzeuyk]

(看看國外的開箱評測影片)

最近 August 的官方 App 更新,讓我們除了用手機,更能用 Apple Watch 來上鎖、解鎖自家大門。靠著手滑就能執行動作,還可以觀看大門的開關紀錄,以及經過的使用者。(除非是開民宿,家裡住客眾多,不然何必看有誰進進出出自家大門?)

screen02

目前自己買一套裝上,只需要美金 249 元,你就可以不帶鑰匙,只靠手錶開鎖囉!不曉得花費了這筆錢,究竟是給自己帶來方便,還是給別人機會來駭客自家大門?

August 官網 / App 下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