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令你年年都可替換全新 iPhone !?美電訊商使出絕招!

us carrier iphone forever plan will ensure youre always rocking the current gen iphone 00

us-carrier-iphone-forever-plan-will-ensure-youre-always-rocking-the-current-gen-iphone_00

iPhone 6s 快要推出了,大家的信用卡準備好嗎?但是一部 iPhone 索價不便宜,如何可以更便宜地使用最新的 iPhone?在美國,有電訊商決定使出絕招。

美國電訊商 Sprint 在美國向用戶提供了一個超級好康,就是讓用戶在原有數據計劃之中加上一個新計劃,只需要 22 美元一個月,他們竟然保證用戶可以使用全新的 iPhone,即是 9 月有新 iPhone 6s 的時候,你就可以利用這個計劃更換成新 iPhone。不過,這是一個 top-up 計劃,即是你需要在 Sprint 使用一個 60 美元的數據計劃,加上超級好康,月費就會變成 82 美元。

us-carrier-iphone-forever-plan-will-ensure-youre-always-rocking-the-current-gen-iphone_01

每個月給多 22 美元,雖然要持續 22 個月,但一年只是 264 美元,22 個月只需要 484 美元,接近兩年的間就可以換到兩部新 iPhone 6s 甚至 iPhone 7,實在是一件超級好康,但是這個計劃之下有一個頗為苛刻的條件,就是客戶的手機,擁有權就是電訊商了。用戶需要確保手機不能損壞,否則需要付費賠償。

us-carrier-iphone-forever-plan-will-ensure-youre-always-rocking-the-current-gen-iphone_02

要更便宜,總要付出另外的代價,但美國電訊商提供了另一個選擇,究竟香港和臺灣未來會否推出這個數據計劃?美國真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