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之作《Until Dawn》最新互動式宣傳影片!讓你選擇自己的路!

Until Dawn

Until Dawn

  《Until Dawn》這部恐怖遊戲即將在 8 月 25 日於 PS4 平台獨佔發售,昨日官方也釋出了最新的宣傳影片,不過與之前的宣傳影片不同的是,這次的影片要讓玩家們體驗遊戲中「選擇」的感覺。也就是透過 YouTube,你要在影片中按下不同的選擇,並體驗這些選擇會帶來什麼樣的恐怖後果。

  由於這部影片是透過 YouTube 影片播放的「註解」功能來進行選擇的,因此在觀賞影片時還請各位玩家不要把註解功能關掉。至於這些選擇會帶來什麼樣的後果與改變呢?那就交給各位來自己體驗啦!

  遊戲《Until Dawn》搭載的這個系統即意味著每個玩家所進行的故事都有數千種可能的分支。當中你做的某些決定可能看似無關緊要,例如對話的選擇可能會讓某個角色變成狗熊,不過要是你做了不同的決定則會讓該角色結果變成英雄。你做的每個選擇都會影響其他角色的應對,造成潛在的可怕後果。有些選擇顯而易見,卻十分艱難,例如要選擇要讓哪個朋友活下或是死亡。

  《Until Dawn》即將於 8 月 25 日於 PS4 平台獨佔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