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訊商「犯規」爆料!iPhone 6s 第二輪開售時間也確認!

iphone 6s mainboard sheet rumor apple a9 00

new-evidence-of-iphone-6s-sale_00早前本站曾報導 iPhone 6s 首輪開售日期,綜合各大電訊商和網站的資料也大概可以確認首輪發售日期為9月18日,而近日再有來自荷蘭電訊商爆料!稱首輪發售日期後的一個星期:9月26日將會有第二輪的發售,而第二輪的發售國家亦很大機會包括台灣地區!iphone-6s-apple-a9-cut-cost_00而第一輪時間亦被德國電訊商爆料會在9月9日發佈,9月18日首輪開售,和本站早前所報導的日期相同,臨近發佈日期,被爆料的消息也越來越多,而 iOS 9 正式版亦會隨同 iPhone 6s 發佈後正式開放下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