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快速充電!流動充電器配FAST CHARGE技術!

MAIN Phone battery charging

現在有許多用戶會使用流動充電池,可以讓用戶在戶外隨時為手機充電,不過流動充電池的最大缺點,就是要較長時間才能將手機裝置的電池充滿,而現在 Samsung 新推出的最新流動充電器,就加入了全新的FAST CHARGE技術。

samsung-2015-q2-result_02

全新的5200mAh流動充電池,可以讓Galaxy Note 5只需 2 小時就完成充電,比濕電充電速度稍慢(稍慢?),這款5200mAh電池,在除去轉換效率後,可以為Galaxy Note 5內置3000mAh的電池充滿一次電力。

IMG 20150817 171357

FAST CHARGE快充技術與高通Quick Charge 2.0兼容,只要用戶使用的裝置有以上兩項技術的其中之一,就可以得到快速充電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