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harted 合輯》將包含三種新模式!老玩家也有新挑戰!

Uncharted Collection01

Uncharted Collection01

  今年傳出頑皮狗旗下知名的《Uncharted 系列》即將推出 1~3 代的合輯,並預定會在 10 月 9 日登陸 PS4 平台。不過為了讓曾經玩過這系列作品的玩家能夠找到新的樂趣,在這次的合輯當中也會加入三種新的模式,另外也會有拍照模式讓大家可以好好欣賞遊戲世界。

  在這三種新模式中,不論是新舊玩家都會有不一樣的樂趣可以體驗。首先是探索模式,這是為了新手玩家而設計的模式,在此模式中你的遊戲重點將擺在探索,而戰鬥的部分難度則會降低不少;而 Speed Run 模式則是能讓你在遊戲中的不同區域內進行計時,並挑戰你的朋友;最後的 Brutal 難度模式則是要讓舊玩家有新的挑戰,因為這個難度是要玩家將 Crushing 難度全破之後,才會出現的更難的難度。

  此外,當你在進行劇情模式時,你可以透過全部 65 種服裝中的任意一種來闖關,讓你盡情搭配。且購買《Uncharted:奈森德瑞克合輯》的玩家也會有機會參與《Uncharted 4》的多人連線 Beta 測試。

Uncharted Collection03

  《Uncharted:奈森德瑞克合輯》預計將於 10 月 9 日登陸 PS4 平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