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市領先!誰是超便攜電腦霸主?

11 13 in macbook air price drop when 12 inch release 00

現在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成為了主流產品,不少廠商將主要研發目標都改為在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上, PC 出貨量正在不斷下跌,而現在來自 ABI Research 的最新市場調查數據顯示,發現蘋果的 MacBook Air 保持領先位置。

macbook-air-2015

ABI 定義的便攜電腦為 4 個種類:netbook、notebook、Chromebooks 和Ultrabook,便攜電腦的出貨增長主要出現在 Chromebooks 上,因為學校大批量採購,而其次就是Ultrabook,消費者喜歡Ultrabook的輕薄設計,同時可以完成電腦的工作。

11-13-in-macbook-air-price-drop-when-12-inch-release_00

Ultrabook 中,蘋果的 MacBook Air 則繼續保持市場上的領先位置,Dell 及 Lenovo 亦無法追上 MacBook Air ,主要原因相信是因為 MacBook Air 在同規格產品中,售價更低,同時蘋果的 OS X 系統吸引用戶,所以廣受歡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