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收費 ! 第 2 次玩具兵塔防大戰免費下載 !

toy defense 2 icon

今年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 70 週年,一系列的紀念活動亦隨之展開,碰巧以二戰為主題的《 Toy Defense 2 》亦在此時宣佈將由收費遊戲變成免費遊戲!《 Toy Defense 2 》與同系列的塔防遊戲一樣,玩家需在適當位置配置士兵,阻擋敵人的進攻,當然玩家亦需升級武器及維修受損的設備。遊戲內置超過 200 個以二戰為主題的任務,讓各玩家重溫二戰多個經典戰役!

不過各玩家必須留意,雖然遊戲本身變成免費遊戲,但是當中各個內購項目仍需收費,各玩家務必注意!

toy-defense-2-icon

toy-defense-2-1 toy-defense-2-2 toy-defense-2-3 toy-defense-2-4 toy-defense-2-5

  • 應用名稱:Toy Defense 2 – strategy
  • 應用類別:塔防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